第A12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底回升 创业板指周涨7.39%

 创业板指数上周筑底回升,震荡上行,刷新反弹新高,站上2600点,剑指半年线和2700点。

 创业板指数上周一和上周二延续缩量整理格局,最低下探至2400点;周三强势反攻,大涨逾6%,重返2500点;周四收出放量阴十字星,震荡整固;周五再掀升势,上涨3.77%,站上2600点,收报2661.41点。由此,创业板上周累计上涨7.39%。

 个股大面积反弹,银之杰大涨42.74%,双杰电气、普丽盛、浩丰科技、恒通科技等9只股票的周涨幅超过30%,周涨幅超过20%的创业板股票共有41只;相比之下,海伦钢琴、戴维医疗和潜能恒信的周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2.55%、11.21%和10.91%,其余股票周跌幅均在10%以下。

 创业板指数在2400点获得技术面支撑后,在“十三五”规划出台的利好刺激下强势反攻。上周四虽然市场一度风格切换,逆市回调,但周五再掀升势,反映资金对于创业板股票青睐不改。在存量博弈和改革转型的背景下,创业板股票易于炒作,题材丰富,将持续成为行情主角。只不过,随着股价和估值的回升,后市上升速率放缓,波动分化将加大。建议投资者精选具备业绩支撑和政策红利的成长白马,波段操作。(李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