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郑晓辉:国企改革将成“十三五”重头戏

 

 

 随着五中全会的闭幕,“十三五”和国企改革相关主题如何投资成为市场讨论的热点。华夏基金股票投资部执行总经理、华夏国企改革拟任基金经理郑晓辉预计,改革将是贯穿“十三五”时期的主线,而国企改革将是重头戏。他将深入挖掘国企改革带来的投资机遇,这是资本市场未来五到十年最大的一波由政策驱动的投资机会。

 郑晓辉说,五中全会重点强调了两方面内容,一是体制机制的改革,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推进国企改革为代表的相关领域改革,二是创新驱动战略。国有企业改革的主要目标是,到2020年在国企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这意味着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同时也是“十三五”国企改革的规划。“十三五”期间,新一轮国企改革将成为国企发展以及整个国民经济发展的动力。(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