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新增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银行”)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自2015年11月9日起东亚银行开始代理销售银河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51002)、银河美丽优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519664)。投资者可在东亚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基金定投等业务。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指投资者可通过基金管理人指定的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由指定的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并提交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该业务相关优惠活动及规定如下:

 1、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活动时间及内容:自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投资者在经东亚中国授权开展基金代销业务的分行网点柜台及网上银行基金销售平台办理定期定额申购基金,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优惠后基金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2、定期定额投资每期扣款金额:投资者通过东亚银行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起点金额为500元。东亚银行将按照与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期约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并在与基金日常申购业务相同的受理时间内提交申请。若遇非基金开放日时,扣款是否顺延以东亚银行的具体规定为准。具体扣款方式以东亚银行的相关业务规则为准。

 3、基金的注册登记人按照基金申购申请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通常将在 T+1工作日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者的基金账户,投资者可自 T+2工作日起查询申购成交情况。

 4、当发生限制申购或暂停申购的情形时,除另有公告外,定期定额投资与日常申购按相同的原则确认。

 5、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其它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东亚银行的有关规定。

 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尚未参加本优惠活动的开放式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2、本优惠活动的规则以东亚银行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定期定额基金产品的日常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转换、投资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统一客服电话:8008303811,4008888338

 公司网站:www.hkbea.com.cn

 投资者也可到东亚银行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2、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200860

 公司网站:www.galaxyasset.com@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取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