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9 证券简称:仁智油服 公告编号:2015-062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主要系公司拟通过资产注入、股权转让等多种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及其相应业务。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7 月 13 日起停牌至今。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自停牌以来,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战略投资者的引入方式等事项进行了多轮、反复的商谈和论证,积极推进该事项的进程。目前,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及其相应业务的进入方式和方向已基本确定,并已提交给了公司实际控制人钱忠良先生;公司已收到钱忠良先生对初步确定的进入方式和基本方案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正就钱忠良先生对初步方案提出的相关意见与拟合作的战略投资者以及钱忠良先生本人三方之间进行积极商榷和沟通,以尽快确定具体方案。截止本公告日,沟通尚在持续进行中。由于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钱忠良先生情况特殊,被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使得公司在与钱忠良先生、钱忠良先生作为大股东与战略投资者就本次重大事项的沟通上,都极为不便,需要经过一定的法定程序,导致花费了较长的时间,延缓了本次重大事项的进度。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本次重大事项的谈判进程,积极与钱忠良先生、相关战略投资者就相关商讨情况及时进行沟通,尽快确定本次重大事项的具体方案。

 鉴于该事项尚未筹划完成,同时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仁智油服,股票代码:002629)自 2015 年 11 月 9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11 月 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