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5-114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整合优势营销资源,拓宽营销渠道,扩大销售规模,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于2015年11月6日与中山鼎盈丰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资协议书》。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与中山鼎盈丰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佛山雪莱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名为准,以下简称“新公司”)。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名称:中山鼎盈丰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山横栏镇环镇北路38号华夏城商业综合楼一楼后排00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MA4UJ7WM8L

 法定代表人:李嵩

 经营范围:企业投资咨询;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生物技术推广服务;销售:照明灯具、五金交电、低压电器、电子产品;LED的研发与应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拟设立的公司名称:佛山雪莱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澜北路2号亿能国际广场第2座

 (4)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5)经营范围:设计、加工、制造、批发、零售:LED照明产品及配件、照明电器、电光源器材及配件、电子元器件、智能控制设备、道路路灯、太阳能路灯、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控制器、路灯灯杆、蓄电池、风力发电系统、开关电器、LED显示屏、应急照明产品、智能消防产品、防爆照明产品、电线电缆、灯具、照明器材、电子器材、电子产品(除电子出版物)、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电器设备;承接、设计、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酒店及办公照明工程、亮化景观照明工程;服务:照明电器安装、销售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照明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及成果转让,智能灯具的技术开发;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装饰工程,环保工程;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6)股权结构:(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上述各项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四、合资协议书主要内容

 1、投资金额

 新公司的认缴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额为人民币750万元,中山鼎盈丰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认缴额为人民币2250万元。

 2、支付方式

 合资各方按其出资比例自新公司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个工作内将第一期总出资款500万元汇入新公司的银行账号。

 合资各方按其出资比例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12个月内将剩余的认缴出资额汇入新公司银行账户

 3、组织机构

 新公司设股东会,为新公司最高权力机构。设董事会、不设监事会。新公司设董事五名、监事一名、总经理一名。

 4、违约责任

 合资各方任何一方未按照协议的规定履行各方责任的,即构成违约,应承担违约责任。

 由于一方的过错,造成本协议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时,由有过错的一方承担违约责任;如属各方的过错,根据过错,由合资各方分别承担各自应负的违约责任。

 5、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

 协议经合资各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公司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拓宽公司销售渠道,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扩大公司销售规模。

 2、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市场变化的风险、经营管理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合资协议书。

 2、投资审批表。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