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06 证券简称:东风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5——059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1月6日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3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应当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因公司董事长朱福寿先生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详见《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接受调查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57),暂不能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暂由公司董事欧阳洁先生代行董事长职务。

 表决票:8票,赞成票:8票,反对票:0,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7日

 证券代码:600006 证券简称:东风汽车 编号:临2015——060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纯电动车框架协议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本公司(乙方)与浙江中电汽车有限公司(甲方,以下简称“浙江中电”)、北京中瑞蓝科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丙方,以下简称“北京中瑞蓝科”)签订了4000辆东风御风纯电动车框架协议书。

 根据协议约定,浙江中电承诺在2016年12月30日前,向本公司购买4000台东风御风纯电动车并上牌,包括东风御风6.35米车型改型纯电动客车和东风御风5.75米车型改型纯电动厢货各2000台。其中,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每个车型各必保500台。北京中瑞蓝科提供“三电”系统的技术支持。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