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份经营简报

 证券代码:900950 证券简称:新城B股 编号:2015-114

 债券代码:122310 债券简称:13苏新城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份经营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披露信息所有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月度及季度经营数据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经营状况作参考。

 一、公司2015年10月份经营情况

 10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约21.0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25.64亿元(包含合营项目销售面积6.19万平方米及合同销售金额9.43亿元)。

 1-10月累计销售面积约146.4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7.96%;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57.1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7%(包含合营项目1-10月累计销售面积9.50万平方米及合同销售金额12.94亿元)。

 二、公司近期新增土地情况

 1、公司子公司上海创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人民币5.18亿元的价格竞得上海市青浦区盈浦街道城中南路东侧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情请参见公司2015-100号《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公司子公司南京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人民币20.60亿元的价格竞得江苏省南京市编号为NO.2015G4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情请参见公司2015-102号《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3、公司子公司苏州新城创佳置业有限公司以人民币5.55亿元的价格竞得江苏省苏州市编号为WJ-J-2015-036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情请参见公司2015-108号《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4、公司子公司南京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人民币6.90亿元的价格竞得江苏省南京市编号为NO.2015G47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情请参见公司2015-108号《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十一月七日

 证券代码:900950 证券简称:新城B股 编号:2015-115

 债券代码:122310 债券简称:13苏新城

 关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并于2015年11月2日、2015年11月3日、2015年11月4日和2015年11月6日分别在前述报纸和网站上刊登了《关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关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第二次提示性公告》、《关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第三次提示性公告》和《关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第四次提示性公告》。

 本次现金选择权的申报期间为2015年11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现将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结果公告如下:

 在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间内,没有投资者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完成终止上市手续。

 特此公告。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