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消费时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高品质生活
瑜伽私教预约平台上线
马爽

 □本报记者 马爽

 

 “互联网+”时代来临,人们宅在家中就能享受各种服务。而致力于提高人们健康理念的互联网+健身O2O平台,近年来也层出不穷。

 近日,一场致力于打造健康、品质、时尚、喜悦的高端瑜伽私教预约平台——易伽猫App正式上线。三位远道而来的国际瑜伽大师现场讲授瑜伽之道。在他们看来,“瑜伽不仅是限于垫上的练习,而是无处不在,瑜伽就是生活,要让它像呼吸一样自然,尊重万物的规律、尊重不同,允许不足,自由而开放地享受瑜伽。”

 不止于此,易伽科技也重新定义了高端瑜伽的概念,不再只是昂贵的瑜伽体验卡,而是私人定制瑜伽生态系统。“易伽猫App将根植于用户,致力成为你的贴身健康管家。”易伽科技联合创始人项禹杰表示。

 在很多人看来,互联网+时代的多数App,给人的感觉似乎都是在“烧钱”。但易伽科技却是个“怪咖”。“除去本身对于创投的把控之外,公司致力于建立用户健康投资管理系统,以及瑜伽老师成长体系,将之组成闭环,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项禹杰表示。

 此外,从公司创始人项禹杰、张米两位背景来看,两位都是被瑜伽引领着的时尚精英,一个为瑜伽而生,一个因瑜伽重生。而因有这两位大咖的坐镇,也改变了天使投资人对于创投公司的一贯想法。由于他们对于瑜伽体系的独到运营理念,也使得投资人乐得放手。“挖池养鱼”而不是“涸泽而渔”,这使得易伽猫App在内测期已吸引到年收入百万元级别的高端天使会员,如影后秦海璐,国际超模李丹妮,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王培沂等。

 在平台上,会员可以主动挑选授课地点,选择在家中或其他地点接受辅导;根据自身适应条件选择不同类别和程度的课程,根据瑜伽老师的好评度及教学级别挑选授课私教,使瑜伽的学习更加具有针对性,也使瑜伽的练习效果更加显著。而为打造高水准的瑜伽老师团队,在平台上,易伽还创建了两大体系:基于国际瑜伽名师的教师培训体系,以及针对消费者有效提升其健康生活品质的教学体系。平台通过利用现代互联网科技将两者有机地联结在一起,形成这个独一无二的开放、联结生态平台。

 易伽科技还表示,公司不会因急切赢取下一轮投资,而在市场营销、流量、地推(地面推广)上消耗无用精力和资金,也不追求短期用户的快速增长,而是希望通过参与瑜伽的方式,来关注平台根基的建立。

 “我们并不追求速效利益,坚持把正确的瑜伽方式放在第一位,用互联网思维和瑜伽运营相结合的O2O形式,为用户、瑜伽老师打造共同晋级的成长平台。”项禹杰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