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34 股票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15—109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11月6(星期五)下午 15:00-16: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举办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申请继续停牌的相关情况以及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等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召开方式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网址为 http://irm.p5w.net。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事项,公司已于 2015 年 11月 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申请继续停牌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曼华,公司财务总监赵国华,公司投资总监蔡勇峰,独立财务顾问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 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上,针对公司重组相关情况以及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等,与会者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主要问题及回答情况如下:

 1、谢谢万泽开牌十个涨停。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正在积极、努力的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会促使重大资产重组向着成功的方向进行。股价是市场对公司价值的一种反应和体现,并不以公司意志为转移。

 2、请问万泽股份什么时候复牌?请回答复牌的时间而不是“2016年2月6日前按照26号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重组结果的时间,谢谢。

 公司回复:您好!因正在筹划重大重组,工作量及工作范围较大,公司争取在2016年2月6日前复牌。

 3、请问公司资产收购资产与目前主营有关联度?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拟收购的资产与公司转型战略的方向有关联度。谢谢!

 4、请问,第一次停盘,然后开盘,贵公司是不是早就计划好再次停盘了

 公司回复:公司停牌是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和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5、公司之前重组暂停,现在又说在重组,而且时间几个月,但每次公告都是在进行中。请问到底在重组些什么呢?能否说明一下。否则,股民都觉得只有为了避免大股东的质押股爆仓采取的一些拖延和忽悠人和迫不得已的停牌。

 公司回复:您好!关于所提问题,回复如下:(1)公司于2015年3月发布的战略规划中明确表示未来将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进入以高温母合金为主的高端制造业。(2)根据公司战略转型规划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通过上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已退出深圳地区的房地产业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包含两部分,拟出售的资产正在进行审计、评估;拟收购的资产已于交易对方达成初步意向,现在双方正在沟通交易细节。公司正在稳步、有序的推进重大资产重组进程。由于拟出售的资产金额巨大,拟注入的资产范围较广,涉及境外相关资产及国资背景,情况比较复杂、难度相对较大,故需要更多的时间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请多关注公司相关公告。(3)公司正在积极、努力的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会促使重大资产重组向着成功的方向进行。股价是市场对公司价值的一种反应,并不以公司意志为转移。公司会充分考虑中小股东的利益,尽量减少股价的波动。谢谢!

 6、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可以详细描述内容?

 公司回复:您好!重大资产重组目前还存在不确定性因素,故相关信息目前还不方便详细描述,请理解。谢谢!

 7、公司重组这么长时间,股票复盘时间一拖再拖,是不是因为股市低迷已经引起大股东质押股票爆仓。如果不是,到底重组个啥,应该给个重组说明会,而不是正在重组之类的。

 公司回复:公司于2015年3月发布的战略规划中明确表示未来将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进入以高温母合金为主的高端制造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包含两部分,拟出售房地产资产,出售资产正在进行审计,评估;拟收购的资产是于高端制造业相关资产,加快进入高端制造业的步伐,实现可持续发展,以更好的回报投资者。

 8、公司还会继续房地产方向?

 公司回复:公司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

 9、请问万泽股份开盘时间?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争取在2016年2月6日前复牌。谢谢!

 10、希望重组成功!!!!!

 公司回复:谢谢

 11、公司重组这么长时间,没什么进展?复牌一拖再拖,是不是担心大股东质押股爆仓。如果不是的话,请对重组的进展说明一下,而不是每次公告都是在进行中。

 公司回复:上市公司的战略转型是结合其实际情况逐步有序实施的,需要一定的时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包含资产出售与收购两部分,拟出售的资产目前正在进行审计、评估;拟收购的资产上市公司已于交易对方达成初步意向,正在沟通交易细节。由于拟出售的资产金额巨大,拟注入的资产范围较广、涉及境外相关资产,实际情况比较复杂、难度相对较大。

 12、请问新的高端制造业什么时候投产产生收益?

 公司回复:公司高温母合金项目和碳化硅项目都在稳步有序的推进,进展情况会及时公告,请密切关注公司的公告。

 13、请问能不能先复牌,明年再择机停牌?

 公司回复:您好!公司是因为重大重组才停牌,重组工作必须有连续性,停牌期间是按照有关规定运作的。谢谢!

 14、请问有没有一种可能,万泽前期现阶段复盘然后重组结果2016年2月6号前披露?

 公司回复:公司不可能做出违反规定的事情

 15、停牌这么久,散户的资金利息公司怎么补?如果不补就开盘让我们卖出后你再停牌!

 公司回复:股权投资和债权投资是有区别的

 16、公司目前的房地产销售情况如何?

 公司回复:正常销售,详见公司定期公告

 17、股市的三季报业绩情况如何?另外,深交所表示,上市公司不得滥用停牌损害投资者的交易权和知情权,有权利要求公司尽快复牌,否则动用法律手段维权。谢谢

 公司回复:本公司三季度财务报告已经发布,请查询相关公告。本公司将严格遵循交易所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谢谢!

 18、营业收入只有135,922.34元,营业利润-11,918,729.28元,而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0,067,181.02元,怎么来的?

 公司回复: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合并营业收入19048万元,营业利润1522万元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在投资者积极参与下顺利结束。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6日

 证券代码:000534 证券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15-110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万泽股份,股票代码:000534)于 2015 年 8月 6 日开市起停牌。2015 年 8月 1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1),8月 20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2),8月27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3),9月7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8),9月12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81),9月19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83),9月26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85),10月10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91),10月17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94),10月24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97),10月31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100)。

 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在2015年11月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26号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由于重组标的资产比较复杂,大部分标的资产在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且交易金额较大,公司需要更长的时间筹划重组相关事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主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征求意见稿)》关于停牌时间累计超过3个月应就继续筹划相关事项及申请继续停牌事项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程序的规定的要求,2015年10月22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95),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根据相关规定,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议案后,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继续停牌的申请,并争取在2016年2月6日前按照26号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在公司履行审议程序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至公司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日(即2015年11月9日)。

 停牌期间,公司按照相关规定,每五个工作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