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0 证券简称:金正大 公告编号:2015-075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科技部批准公司
建设“养分资源高效开发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国家科技部发布《关于批准建设第三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国科发基〔2015〕329号),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承担的“养分资源高效开发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批准建设。

 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面向社会和行业未来发展的需求,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竞争前共性技术研究,研究制定国际标准、国家和行业标准,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引领和带动行业技术进步。

 公司“养分资源高效开发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旨在结合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战略,瞄准我国养分资源高效利用领域重大前沿技术难题,系统研究缓控释材料与氮肥增效剂开发与作用机理、有机养分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技术、新型肥料高效施用技术等方面的前沿应用基础性技术,并形成肥料增效技术体系和养分资源高效应用技术体系。该实验室的建设,对于促进我国建立养分资源高效开发和综合利用的基础研究、研发设施和平台,构建养分资源高效开发与综合利用技术研究体系,提高养分资源的综合利用率,突破制约粮食增产的养分资源利用的技术瓶颈,实现我国粮食稳产、高产和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特此公告。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