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9 证券简称:久其软件 公告编号:2015-104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所持
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暨履行股份锁定承诺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赵福君先生的通知,其所持700万股公司股份已于2015年10月28日解除质押,鉴于其在2014年12月4日所作股份锁定承诺的要求,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将其持有的该700万股公司股份办理追加限售,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情况

 2014年10月28日,赵福君先生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协议书,将其持有的700万股公司股份进行质押融资,交易期限为1年。赵福君先生已将质押的700万股公司股份赎回,有关解除质押手续已于2015年10月28日办理完成。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赵福君先生所持股份均不存在质押情形。

 二、本次追加限售前的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久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其科技”),以及实际控制人董泰湘女士、赵福君先生于2014年12月4日分别出具《关于股份锁定期的承诺函》,相关承诺详见2014年12月5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股份锁定承诺的公告》。

 针对前述承诺,公司于2015年1月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出申请,除久其科技所持股份中的2,080万股,以及赵福君先生所持股份中的1,700万股当时正处于质押状态,无法办理追加限售业务外,董泰湘女士所持全部股份、久其科技及赵福君先生所持的其余股份办理了追加限售业务,有关情况详见2015年2月17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履行股份锁定承诺的进展公告》。

 此后,赵福君先生所持1,000万股公司股份于2015年8月19日解除质押,公司就其持有的该部分股份办理了追加限售业务,详见2015年8月29日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所持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暨履行股份锁定承诺的进展公告》。

 本着自律原则,久其科技和实际控制人赵福君先生自出具股份锁定承诺以来,均严格履行了其股份锁定承诺义务,未发生转让或减持其所持股份的情况。

 三、本次追加限售前的持股情况

 本次追加股份限售之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持股情况如下:

 ■

 四、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最近十二个月累计减持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最近十二个月不存在减持情况。

 五、实际控制人本次追加限售的主要内容

 除久其科技所持的2,080万股公司股份因参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仍处于质押状态,暂无法办理追加限售业务外,本次赵福君先生解质的700万股公司股份追加限售情况如下:

 ■

 六、追加限售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本次股份追加限售相关手续已于2015年11月4日办理完毕,办理前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

 ■

 公司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久其科技所持2,080万股质押股份有关解除质押和追加限售业务的办理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