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5-109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董事长冯滨先生对此项议案回避表决。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500万元投资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新工场基金”)。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滨先生个人拟出资参与此次对创新工场基金的认购。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投资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5)。

 2015年10月19日,创新工场基金已经完成了公司及冯滨先生出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创新工场基金《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344273416M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3号1幢10层1001-048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互联创新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李开复为代表)

 成立日期:2015年5月22日

 合伙期限:2015年5月22日至2020年5月21日。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下期出资时间为2020年05月21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公司签署的《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本次变更后创新工场基金出资份额为41,424.2424万元,其中,公司出资2,500万元,冯滨先生个人出资2,500万元。

 备查文件:

 1、《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营业执照》副本;

 2、《北京创新工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