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 2015-068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与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软件”或“乙方”)于2015年11月3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共同发展高安全的金融自助设备、基于国产基础软硬件的金融基础支撑平台解决方案的研发与推广,形成互利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体合作事宜如下:

 一、合作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虹漕路448号1幢12楼

 法人代表:游小明

 注册资本:28,962.1796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与零售,自有设备租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销售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协议的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双方将进行深层次的技术交流,将各自的产品和技术进行有效沟通和整合,乙方将根据甲方要求将针对ATM等金融自主设备进行普华操作系统的定制开发,满足甲方ATM等金融自助设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等需要,甲方将现有的ATM设备和应用迁移到普华提供的Linux操作系统上。

 2、在双方技术认可的前提下,将本着互惠互利、共求发展的原则,甲方将根据客户需要将乙方操作系统产品预装在御银的设备中,通过甲方的市场拓展销售,甲方承诺在推广过程中将优先推广乙方的操作系统和产品。具体商业分配模式将另行规定。

 3、双方将就基于国产自主关键软硬件的金融基础支撑平台建立联合实验室,就基于国产自主关键软硬件的金融基础支撑平台的可行性、技术方案、产品研发等展开全方位合作,并共同寻求广泛的资金支持。

 4、在合作的过程中,不断根据市场的反馈以及技术发展的要求,对研发的组件和整合的产品进行不断地优化,以期达到国内高安全的金融自主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

 5、双方可共同策划、组织、执行相关市场活动,通过广告投放、媒体公关、会议等,共同开展基于国产的ATM等金融自主设备的市场推广工作。

 三、对公司的影响

 签署本次合作协议是基于公司自身的战略发展的需要,有助于公司进行优势互补,有利于在金融自主设备、基于国产基础软硬件的金融基础支撑平台领域打造双方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全国产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提高市场的竞争能力,为合作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对公司未来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1、本次协议的签订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2、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造成的风险以及合作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