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欧浦智网 公告编号:2015-098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烨辉钢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5年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4.8亿元的价格收购新余市新启贸易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烨辉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烨辉公司”)6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暨发改委专项建设基金项目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1)。本次交易完成后,烨辉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2015年11月4日,烨辉公司完成股东变更登记,并收到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708080827Q

 名称:广东烨辉钢铁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顺番公路五沙段28号

 法定代表人:廖海辉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万元

 经营范围:钢铁贸易、加工、仓储;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法律法规规定的专控、专营商品);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涉及许可证的必须凭有效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