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戏动漫成中韩对接热门
蒋洁琼

 11月4日下午,韩国首尔市政府在北京举办“2015中韩企业项目对接会”,主要涉及游戏开发、动画片、音乐剧、电视节目制作等文化传媒项目。TCL集团及四川长虹子公司欢网科技也报名参与本次对接会。

 业内人士表示,上世纪90年代,韩国通过与美国、日本等国合作,逐渐成为世界第三大动漫生产国。现在中国企业积极与韩国企业在动漫领域展开合作,可学习借鉴韩国动漫产业的发展优势。

 韩国首尔市投资促进局科长金大皓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给中韩双方企业、资金方搭建合作和交流的平台。(蒋洁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