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通信铁塔及相关资产交易的交割
先决条件全部获得满足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50 证券简称:中国联通 编号:临时2015-053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通信铁塔及相关资产交易的交割

 先决条件全部获得满足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红筹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运营公司”)及联通新时空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新时空”)向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塔”)出售通信铁塔及相关资产的交易,截至2015年10月31日,联通运营公司、联通新时空与中国铁塔于2015年10月14日签署的《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存量铁塔相关资产的协议》约定的交割的先决条件已全部获得满足。

 商务部反垄断局已经向中国铁塔出具了《不实施进一步审查通知》(商反垄初审函[2015]第260号),决定对中国铁塔收购铁塔资产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

 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