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广东甘化 公告编号:2015-53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胡成中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未来3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近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胡成中先生通知,胡成中先生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经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胡成中先生

 二、首次披露增持进展公告的时间

 公司于2015年8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2015-37)。

 三、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胡成中先生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3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2015年8月21日至8月25日,胡成中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450,000股,增持总金额84,764,000元,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91%。本次增持前,胡成中先生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胡成中先生严格遵守承诺,在增持期间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胡成中先生承诺:在增持公司股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3、本次股份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