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15-084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天酒店”或“公司”)于2015年11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384号),主要内容如下:

 1、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股新股。

 2、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3、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4、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3日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15-085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资产出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已于2015年3月21日发布了《资产出售公告》,相关公告见同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根据深交所要求,现对本次交易相关情况进行进展公告。

 2、本次股权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交易概述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分立后)52%股权的议案》,根据公司总体部署,为避免华天光电不利的经营情况给公司带来影响,拟不低于1,438万元的价格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52%股权,并通过湖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方的方式予以转让。

 另,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分立后)43%股权同时通过湖南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征集意向受让方的方式予以一并转让。

 公开挂牌公告期内,共征集到1个意向受让方,即湖南高地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近日,受让方湖南高地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挂牌标的与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股权转让价格为1,438万元,同时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所欠我公司债务人民币348万元由受让方一并支付。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南高地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233号湖南科技大厦1306

 法定代表人:周松柏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光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实际控制人:湖南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

 三、付款情况

 湖南高地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预付给我公司人民币500万元,余款在《产权交易合同》签订之日起9个月内付清。

 四、资产出售对公司的影响

 因本次股权转让,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可避免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的后期经营给公司带来持续不利的影响。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