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两市题材持续性由强转弱,目前热点与人气均较为散乱,量能持续低迷,市场偏好有所回落,限制上下空间。展望本周,伴随着主题性投资等获利承压及上档万亿套牢盘承压,短期仍需时间震荡消耗。策略上,沪指本周料延续箱体震荡格局,以日内大波动,高换手率来消耗套牢筹码以换取上行空间。

 广州期货:行情热点炒作进入真空期,指数面临震荡调整,10月PMI仍低于50荣枯线,显示经济形势依旧不太乐观,央行为稳增长将延续宽松货币政策,无风险利率延续低位,风险资产有望继续获得资金高配。

 华闻期货:近阶段“双降”以及各种经济改革的利好政策频出,奠定了本轮反弹行情的基础,但国内经济未见复苏迹象,市场流动性依然偏紧,尤其年底资金回笼需求迫近。因此,期指在长期走势上,仍以宽幅震荡整理为主,而短期内面临“双降”利好兑现之后的调整行情,操作上建议逢高短空,设好止损。(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