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泰康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实施直销电子交易认购费率、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11月9日起,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电子交易系统(含网上交易及电话交易)认购、申购本公司旗下泰康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供优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适用的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电子交易系统(含网上交易及电话交易)进行认购、申购本公司旗下泰康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合法个人投资者。

 二、费率优惠活动时间

 自2015年11月9日起,优惠活动结束时间另行通知,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三、直销电子交易费率优惠内容

 2015年11月9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电子交易系统(含网上交易及电话交易,下同)认购、申购适用基金的个人投资者,享受相应的认购、申购费率优惠:

 1、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电子交易系统,使用直连通道下的招商银行卡,享受各申请金额所对应的认购费率、申购费率8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计算认购手续费、申购手续费;原认购费率、申购费率不高于0.6%的,按原费率收取;

 2、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电子交易系统,使用通联通道下的交通银行卡和招商银行卡,享受各申请金额所对应的认购费率7折,申购费率6折,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8%,则按照0.8%计算认购手续费、申购手续费;原认购费率、申购费率不高于0.8%的,按原费率收取;

 3、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电子交易系统,使用通联通道下的其他银行卡,认购费率和申购费率享受优惠费率0.6%;如原认购费率、申购费率不高于0.6%的,按原费率收取;

 4、如发生基金认购、申购比例配售,则该笔认购、申购委托适用最终确认金额所对应的基础认购费率、基础申购费率及实际折扣率;

 5、上述优惠不适用于根据招募说明书收取固定认购、申购费用的情形,即原认购费率、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仍按照原费率执行。

 四、适用基金

 泰康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1910

 五、其他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费率调整适用于所有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电子交易系统(含网上交易及电话交易)的认购、申购费。

 2、本公司的基金直销电子交易系统包括网上交易系统(trade.tkfunds.com.cn)、电话交易系统及本公司另行公告的其他电子交易系统。

 3、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tkfunds.com.cn)的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

 4、其他基金费率标准按照相应基金的有关公告规定执行,不适用本公告下的优惠,具体参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六、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基金业务网站(www.tkfunds.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18-95522咨询。

 七、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八、本公司有权对基金认、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进行调整并公告,具体事项以届时公告为准。

 九、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各只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1月3日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变更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11月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基金经理变更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