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私募变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关概念股普跌

 11月2日,市场出现大幅调整,而所谓的“徐翔概念股”更是惨不忍睹。

 上市公司三季报显示,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徐翔控制的泽熙系仅出现在两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动股名单。康强电子三季度报告显示,“华润深国投-泽熙6期”为其第三大流通股东,持股数量达1031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5%。华丽家族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为第二大流通股东,持有90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达到5.62%。昨日,康强电子、华丽家族开盘即被超大笔卖单压在跌停板。

 与此同时,徐翔母亲郑素贞持有的部分股票昨日表现也相当惨烈。三季报显示,郑素贞持有南洋科技1589.2419万股,持股比例为2.24%,为公司第五大股东;持有文峰股份27500万股,持股比例为14.88%,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大恒科技100万股,累计持有12996万股,持股比例为29.75%,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昨日南洋科技开盘即被砸到跌停,最终收报跌9.55%;文峰股份大幅低开,全天跌幅8.98%;大恒科技全天一直被资金封死在跌停板。

 此外,最近两月因泽熙投资调研而被爆炒的个股也受到牵连。9月泽熙投资曾调研盾安环境、博瑞传播、莱茵体育、巨星科技、雅百特、东江环保等六家上市公司。昨日收盘,盾安环境跌6.13%,莱茵体育跌停,巨星科技跌3.42%,另三家仍在停牌。10月泽熙投资曾调研兔宝宝、富春通信、荣信股份、科斯伍德、联化科技等五家上市公司,其中兔宝宝10月中旬复牌以来,涨幅一度超过65%,不过昨日亦被封在跌停板;富春通信跌6.4%,荣信股份跌6.22%,科斯伍德跌7.09%,仅有联化科技收红。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相关概念股的走势依然不乐观。如果没有确实的业绩支撑,相关概念股很难扭转跌势。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遭到游资爆炒的个股也“殃及池鱼”,上周五游资追捧的“二孩”概念股,昨日也大幅下挫,如威创股份,上周五盘中被拉上涨停,但昨日下跌8.07%。而特力A上周五曾刷出新高,昨日全天被封在跌停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