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个股分化加剧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跳空低开后震荡上行,2500点上方遇阻回落,收盘跌近2%。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416.10点低开后一度下探至2408.78点,随后震荡反攻,盘中最高升至2513.32点,之后震荡下行,最终收报2432.04点,下跌1.87%。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458.93亿元,环比上周五小幅回落。

 从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413只股票中,有131只股票实现上涨,其中,温氏股份合并大华农上市,大涨242.48%,汇金股份、西部牧业、中飞股份、浩云科技、开能环保、南华仪器、银之杰等8只股票涨停,共有32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280只股票中,仟源医药、中青宝、宝莱特、北信源等9只股票跌停,共有90只股票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在前期强势反弹后,估值再度逼近90倍的高位,加上创业板指数2500点上存在较大套牢盘压力,因此后市将步入震荡格局。个股分化随之加剧,特别是前期涨幅过大的徐翔概念股短期调整压力更大。建议投资者以业绩为标准,精选前期涨幅相对较小的优质成长股,波段操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