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道股份
将开发荔波县旅游资源

 陆道股份(430475)11月2日晚公告,10月29日,公司与贵州省荔波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荔波县文化旅游资源的投资、开发、设计、招商等业务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陆道股份表示,与荔波县人民政府形成的战略合作,是陆道股份打开贵州市场乃至更好地深耕西部市场、扩大西部市场占有率的重要举措。公司将利用在文化旅游产业上形成的“六位一体”的文旅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助推荔波全域旅游战略升级,打造国际化的荔波文化旅游新格局。(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