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绩稳定
机构买入长江传媒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上周五,长江传媒登上了沪市龙虎榜,三个机构席位耗资超过4亿元积极买入,促使该股股价强势涨停,收于10.95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10月30日买入长江传媒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三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02亿元、1.38亿元和8593.06万元,这在沪市龙虎榜中尤为显眼。行情上来看,当日长江传媒小幅高开之后稳步震荡上移,午后在大单推升下封住涨停板。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称,传媒行业发布全年业绩预告的16家上市公司全部预增,其中六成公司预计的最高增幅将在50%以上,而传媒行业前三季度净利润的整体增长率为38%。长江传媒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09%;营业收入为53.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59%。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收入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文艺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网络与媒体的结合也给传媒股带来丰富的题材,国家政策的支持更是锦上添花,产业发展前景继续向好使得个股迎来丰富机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