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博弈
海南海药复牌补跌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上周三海南海药复牌之后连续跌停,不过上周五尽管仍旧跌停,但盘中短暂开板使得成交额明显放大,机构多空博弈加剧,由此,上周复牌之后,海南海药累计下跌了27.12%,股价最终收于36.42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复牌之后的三个交易日,买入海南海药金额最大的前两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3.87亿元和3.64亿元,此外,安信证券上海杨浦区殷行路营业部也买入了1.44亿元,位居买入第三名;同时,卖出前五名中有四席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24亿元至2.47亿元之间不等。

 从公司复牌发布的公告来看,公司计划向5家机构募集资金不超过45亿元,拟投入远程医疗服务平台项目、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等项目。国信证券指出,公司在今年参股并增资亚德科技之后,便着手在互联网医疗上加快布局。亚德科技在互联网医疗方面的架构基于区域卫生信息平台、远程会诊系统、医事通三大平台。本次增发将完善互联网医疗的纵向产业链布局,同时支撑制药业务的发展。公司停牌前处于市场情绪最高和估值体系最高点,此时市场估值体系明显低于彼时,因而保持中性评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