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5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动态阿尔法

 华商动态阿尔法

 投资要点

 华商动态阿尔法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商动态阿尔法”)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主要通过量化模型筛选出具有高Alpha的股票,利用主动投资管理与数量化组合管理的有效结合,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超越业绩基准的回报。

 

 

 业绩持续领先:华商动态阿尔法自成立以来,已取得148.50%的回报,年化回报16.59%,显著高于同业平均水平。今年以来,收益43.15%。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近五年业绩持续领先同业。

 主动被动相结合,持续获取超额收益:主动投资和被动投资分别具有各自的优点和缺陷,华商动态阿尔法正是有效结合了基金经理积极配置主动投资和被动组合管理的优势,强调投资的主动性和纪律性,实现在有效管理投资风险基础上主动投资的超额收益。在标的选择上该基金利用其核心的动态Alpha策略选股,借助自主开发的动态Alpha多因素选股模型选出高Alpha值的公司,再通过资产配置策略确定各类标的资产的配置比例,并对组合进行动态地优化管理,进一步优化整个组合的风险收益特征,以获取稳定的超额收益。

 明星基金经理倾心打造,助推业绩持续领先:基金经理梁永强是不折不扣的“明星基金经理”,从事投研工作13年,造就了数只“明星基金”。梁永强精于选股,投资风格稳健。除华商动态阿尔法外,其管理的华商新锐产业、华商主题精选和华商未来主题任职年化回报分别高达39.86%、36.36%和23.9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