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9 证券简称:奥特佳 公告编号:2015-125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奥特佳;证券代码:002239)于2015年5月2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2015年6月2日公司确认上述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拟收购AITS L.P.持有AIR INTERNATIONAL THERMAL (LUXEMBOURG) S.à R.L.、AIR INTERNATIONAL THERMAL (BELGIUM) NV 和AITS US INC.100%股权。2015年9月12日,公司披露了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预案,拟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的方式募集资金收购上述股权事宜。至2015年10月1日,公司通过自筹资金先期支付交易对方,完成了上述股权过户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9月12日、2015年10月9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15年9月25日,公司与湖北神电汽车电机有限公司的股东及相关方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书》,并确认拟收购湖北神电汽车电机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9月28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公司原计划争取在2015年10月31日前披露《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鉴于目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所必须的相关工作尚未完成,故公司无法在2015年10月31日前披露《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为了顺利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的各项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奥特佳,证券代码:002239)于2015年11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为了全体股东的利益,希望得到广大投资者的谅解!

 公司将与交易相关方及中介机构一起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并承诺争取在2015年12月27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或预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或预案)后申请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或预案),也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28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公司在停牌期间,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每5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