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安益保本混合
今起发行

 华安基金旗下第4只保本基金——华安安益保本混合(001905)于11月2日起在招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安基金官网销售。该产品将由华安基金固定收益部助理总监郑可成挂帅,郑可成管理的华安保本混合(000072)是最近一年、今年以来、反弹以来净值增长“三冠王”。

 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郑可成管理的华安保本混合最近一年、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8%和36.21%,在可比43只、45只保本基金中均排名第一。自7月10日反弹以来,华安保本混合净值增长率达13.89%,在全部63只可比保本基金中排名第一,华安保本混合成为中长期业绩皆佳的“三冠王”。

 此外,正在发行的华安安益保本混合还将引入收益触发机制,在保本周期内,若本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15%(非约定收益),将提前结束保本周期,帮助投资者锁定收益、落袋为安。(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