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催化剂丰富 国防军工行业周涨3.39%

 在连续上涨后,股指开启3400点平台震荡,场内行业板块从普涨变为轮动。申万国防军工指数上周累计上涨3.39%,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位居首位。27只正常交易的指数成分股中,有21只股票实现上涨,占比达到78%。其中航天通信、中国卫星、光电股份、航天电子、航天科技、航天动力和航天飞机7只股票涨幅超过10%,14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6只股票中,中航动控和成发科技跌幅超过5%,分别下跌7.06%和5.53%。

 安信证券指出,通过电子信息类公司的订单和业绩可以看出,我国军工已进入高速发展模式,战斗机、轰炸机、运输机、直升机和舰艇不断新型项目立项研发,且已有装备正加速列装。下半年事件性催化剂较多,是投资军工板块的最佳时机。

 分析人士指出,军工股的高估值实际是各种预期的体现,不同市场环境各种预期放大的程度不同,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军工股的估值也在逐渐回归,但从历史估值水平看目前军工股的估值仍处在较高水平,继续冲高所面临的估值压力较大,建议关注有一定的基本面支撑的个股,不要盲目追涨。(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