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前三季度
净利润增长0.65%

 中国工商银行30日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工商银行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2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65%。每股净资产增至4.62元,比上年末增加0.39元,增长9.22%。资本充足水平稳步提升,9月末工商银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2.41%,一级资本充足率12.67%,分别比上年末提升0.49和0.48个百分点。

 2015年前三季度,在连续多次降息和存款利率浮动上限逐步放开的市场环境下,工行通过优化资产负债结构、统筹加强境内外资金营运等措施,净利息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4.69%。

 截至9月末,工行不良贷款率为1.44%,资产质量处于国内国际可比同业的较好水平。针对不良贷款增加的压力,工商银行积极完善大数据风险监控体系及上下协同风险处置机制,有序实施潜在风险的转化和安全加固,同时,综合利用各种手段加快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提高不良贷款处置回收率。(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