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证券代码:600758 证券简称:红阳能源 编号: 临 2015-043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140号)核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焦煤”)已变更公司子公司(详见公司编号为临2015-039的公告)。

 沈阳焦煤因发行过中期票据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且该等债务融资工具尚在存续期,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等相关规定,沈阳焦煤应披露第三季度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现将该等信息一并披露。

 本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发出的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