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7 证券简称:尤夫股份 公告编号:2015-078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可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不超过12个月的短期保本理财产品,在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5年7月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及授权,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分别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和《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151574期),合计使用15,000万元人民币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保本型的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内容

 (一)蕴通财富·日增利提升91天

 1、出售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

 2、投资标的:本金部分纳入交行资金统一运作管理,产品投资范围为货币市场工具及固定收益工具,其中货币市场工具占比为30%—100%,固定收益工具占比为0—30%。

 3、收益类型:保证收益型,交通银行对本理财产品的本金提供保证承诺,并按本产品说明书约定的投资收益率(年率)向投资者计付理财收益。

 4、投资金额:人民币肆仟万元整

 5、产品期限:2015年11月2日—2016年2月1日

 6、产品收益率:3.95%/年。

 (二)人民币“步步为赢”产品

 1、出售方: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2、收益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投资金额:人民币壹亿壹仟万元整

 4、产品期限:2015年10月29日—2016年10月28日

 5、预计收益率:4.4%/年。

 二、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1、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在授权额度内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安全性高、风险低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和日常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3、公司将严格按照《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刊登于2015年7月4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中披露的风险控制措施,防范投资风险。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截至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购买的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金额共计43,0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2014年12月31日)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38.68%。

 五、备查文件

 1、《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

 2、《人民币“步步为赢”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151574期)。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