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未出席董事情况

 ■

 1.3 公司负责人阎洪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朝晖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蔡云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2015年9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湖南省邮政公司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权无偿划转至北京中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成。该事项已于2015年9月30日对外披露,详见《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东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的公告》(临2015-035)。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披露了《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编号:临2015-024)。公司第二大股东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以下简称“邮科院”)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三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资产管理等方式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并承诺增持资金不低于3,300万元。同时,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 2015 年10月9日,邮科院已通过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1,332,9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83%,增持金额33,080,434.30元,完成增持计划。该事项已于2015年10月10日对外披露,详见《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临2015-036)。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15-040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0月30日上午10:00在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20日前通过专人和传真方式传达至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到董事10人(其中:邓慧国先生授权委托赵永祥先生出席并表决)。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由董事长阎洪生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议案表决情况: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2015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拟续聘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5年财务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期限一年,收费标准授权公司经营层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协商并分别签订协议。该事项还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议案表决情况: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发表赞同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