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47 股票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0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8月 18日起停牌;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 1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2015年10月 1日公司发布《万里股份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 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个月;根据有关规定,由于预计无法在重组停牌后 2 个月内复牌,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15年10月24日发布了《万里股份审议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77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年11月1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就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积极沟通与协商,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潜在重组标的为一家互联网公司,为独立第三方,主要从事互联网相关业务,重组初步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以发行股份等方式收购标的公司股权。

 目前,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正会同有关各方,对拟重组资产的股权结构、财务情况进行初步调查,对照上市公司重组的要求,初步设计本次重组方案,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论证及向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咨询,目前正根据咨询结果制定重组后相关问题的处理方案,同时对重组方案进行必要的优化调整。待重组方案初步明确后,公司将与对方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

 由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资产规模较大,方案论证较复杂, 需要咨询确认的事项较多,公司预计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l1月 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个月。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