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未出席董事情况

 ■

 1.3 公司负责人邓元发、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曾永林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恒书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公司因筹划与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之间资产置换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已于2015年9月14日起停牌。2015年9月21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正式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情况和相关程序较为复杂,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有关各方仍需就交易内容进行进一步沟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工作尚未最终完成。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股票仍在停牌中。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有序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方面工作。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3季度报告修订情况的说明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10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公司2015年3季度报告。经核查,发现工作人员数据录入错误,现修订如下:

 一、2.1主要财务数据“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62”修订为“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58”;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表中“除上述各项之外的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7-9月由33,826,715.48元修订为38,526,915.35元。

 二、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的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中“营业外支出”变动说明由“债务重组利得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修订为“债务重组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三、4.1附录《合并现金流量表》中“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8,133,842,547.29元修订为3,563,291,805.19元;《母公司现金流量表》中“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2,835,642,335.42元修订为2,671,444,220.26元。

 具体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修订版)》。

 上述内容的修改不影响投资者对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信息内容的实质判断。

 特此说明。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