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龙秋云、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毛小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文啸龙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报告期内赵芝虹股东涉及约定购回交易,涉及股份372万股,占其总持股708万股的52.54%,占公司总股本的0.26%。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金额单位:元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收购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28日起停牌。公司已于2015年10月2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相关议案, 并于2015年10月26日披露了《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他相关文件。

 2、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核通过,公司投资的子公司江苏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马上游”)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简称:马上游,证券代码:833158。公司持有马上游45,000,550股,持股比例为45.00%。

 3、公司与感知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合同》,共同出资成立上海感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整,电广传媒以现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整,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2015年10月26日,合资公司已取得了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股

 ■

 七、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5-87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10月22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10月29日在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收表决票12票,实收表

 决票12票。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美国项目公司DO MOVIE Inc.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在美国成立的项目公司DO MOVIE Inc.,拟向美国华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非循环授信541万美元,期限壹年半。公司拟为DO MOVIE Inc.上述贷款提供担保,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董事会同意将此议案提交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美国项目公司DO MOVIE Inc.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 0 票,弃权0票。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000917 证券简称:电广传媒 公告编号:2015-89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广影业”)在美国成立的项目公司DO MOVIE Inc.,拟向美国华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非循环授信541万美元,期限壹年半。

 项目公司DO MOVIE Inc.需上述资金完成电广影业自制项目《不期而遇》的海外拍摄工作,公司拟为DO MOVIE Inc.上述贷款提供担保,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上述事情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0月29日在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收表决票 12 票,实收表决票 12 票。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美国项目公司DO MOVIE Inc.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独立董事均表决同意。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DO MOVIE Inc.是电广影业为完成自制项目《不期而遇》的海外拍摄工作而新设立的全资项目子公司,DO MOVIE Inc.的注册资本为1美元,法定代表人:荣阳。注册地址:11100 VALLEY BLVD STE 336,EL MONTE, CA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经营范围:电影拍摄。

 电广影业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作为第一担保人(电广影业为第二担保人)为DO MOVIE Inc.向美国华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非循环授信美元541万元提供担保,期限壹年半。

 四、董事会意见

 上述担保是为电广影业自制影片《不期而遇》在海外拍摄提供流动资金,境外贷款成本较低。DO MOVIE Inc.是电广影业为完成影片海外拍摄工作而新设立的全资项目子公司,电广传媒总部能控制电广影业及项目公司的经营管理活动,能有效控制担保风险。

 五、截止目前,公司实际已发生的累积担保总额为人民币46664万元,其中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保额为人民币23000万元、美元3721万元(根据2015年10月29日汇率折算人民币为23664万元)。担保总额度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净资产的4.78%。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