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王健儿、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何刚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曾春辉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业绩预告情况:同向大幅上升

 业绩预告填写数据类型:区间数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七、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证券代码:000156 证券简称:华数传媒 公告编号:2015-058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来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来涛先生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来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来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来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来涛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与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董事会对来涛先生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1日

 证券代码:000156 证券简称:华数传媒 公告编号:2015-060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于2015年10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其中,议案三《关于提名李庆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为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收到董事来涛先生的辞职报告后,由公司股东浙江省二轻集团公司与东方星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提出的临时提案,公司全体董事同意对该议案进行表决。会议应出席董事12名,实际出席12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代表的100%。

 详见公司同时发布的《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公告编号:2015-059)。

 (二)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代表的100%。关联董事王健儿、沈林华、冯钟鸣回避表决。

 同意增加公司2015年度与有关关联方发生的采购商品和接受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7,200万元,增加销售商品和提供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600万元。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了本议案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详见公司同时发布的《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2)。

 (三)审议通过《关于提名李庆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代表的100%。

 同意提名李庆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李庆先生简历:

 李庆,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出生于1972年9月,硕士研究生学历,金融经济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199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浙江证券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总经理助理,浙江凡思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注册证券分析师,浙江新干线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总经理助理,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方星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庆先生与华数传媒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华数传媒股权,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对有关议案的事前认可意见与独立意见;

 3、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核查意见。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1日

 证券代码:000156 证券简称:华数传媒 公告编号:2015-061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10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吴杰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就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结果: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代表的100%。

 2、审议通过《关于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代表的100%。

 同意增加公司2015年度与有关关联方发生的采购商品和接受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7,200万元,增加销售商品和提供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600万元。

 三、备查文件

 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10月31日

 证券代码:000156 证券简称:华数传媒 公告编号:2015-062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增加的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预计增加的关联交易概述

 根据日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媒网络”)及下属子公司2015年度与有关关联方发生的采购商品和接受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将增加不超过7,200万元,销售商品和提供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增加不超过600万元。

 根据公司2015年3月2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和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次增加后,预计公司2015年度发生的采购商品和接受服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分别为17,850万元与21,681万元。

 2014年度,传媒网络与有关关联方发生的采购商品和接受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7,212.22万元,销售商品和提供劳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10,013.97万元。

 《关于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已经公司2015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代表的100%,关联董事王健儿、沈林华、冯钟鸣回避表决。

 本次新增关联交易金额7,80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3.53%,本事项属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增加的日常关联交易情况

 ■

 二、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人基本情况

 ■

 (二)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

 (三)履约能力分析

 根据关联方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上述关联方依法持续经营,经营状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障碍。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详见前述预计的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公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互利互惠”的原则,与上述关联方按照不损害上市公司权益的公允定价方式,签署相关协议。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新增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业务经营需要

 上述新增日常关联交易中,公司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浙江华通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深圳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是由于业务增长所致,均属于公司正常业务经营需要。

 (二)新增日常关联交易定价公允

 公司的全部关联交易协议之定价与交易条件将依照不劣于市场定价和行业定价的标准确定;在协议签署前公司将向董事会提交相关关联交易协议草案与相关市场定价和行业定价标准的资料。

 (三)新增日常关联交易不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

 上述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金额较小,不会导致对关联人的依赖(或者被其控制),不会影响到上市公司的独立运作。

 综上,上述新增日常关联交易是必要的,关联交易定价公允,不存在通过关联交易输送利益,损害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权益的情况;关联交易金额相较于上市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24.12亿元和营业成本13.95亿元占比较小,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运作。

 五、独立董事及中介机构意见

 (一)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情况和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事前向独立董事提交了相关资料,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查。公司独立董事同意上述新增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并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该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市场运营需要,有助于提高公司业务的市场竞争力;本次关联交易按照不损害上市公司权益的公允定价方式,签署相关协议;关联交易协议之定价与交易条件将依照不劣于市场定价和行业定价的标准确定;不存在通过关联交易损害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权益的情况,不会影响到上市公司的独立运作;该事项决策程序合法合规,对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表示同意。

 (二)保荐机构对日常关联交易发表的结论性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核查后认为:

 公司本次新增加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符合上市公司正常业务经营需要,对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股东权益的情形,不会对上市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上市公司亦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关联交易的有关规定,保荐机构对华数传媒增加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文件、独立董事意见;

 3、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