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3 证券简称:以岭药业 编号:2015-080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因工作人员疏忽,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第二节“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遗漏了通过融资融券信用账户持股的股东,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更正后: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除此之外,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没有其他内容的更正。以上工作失误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公司将在今后的信息披露工作中,加强文件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更正后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将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查询。

 特此公告。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