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蓝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5-105号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代码:000971,证券简称:蓝鼎控股)已于2015年9月21日开市起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并于同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78号)。公司于2015年9月26日、2015年10月10日、2015年10月17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79号、2015-81号、2015-89号)。2015年10月21日,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需要,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94号),并于2015年10月24日继续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95号)。上述公告内容参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交易对方会同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估值机构等各中介机构正积极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估值、专项核查等各项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蓝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5-106号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湖北迈亚毛纺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通过债转股的方式对其湖北迈亚毛纺有限公司(下称“迈亚毛纺”)进行增资,即公司以截至2015年6月30日基准日对迈亚毛纺享有的债权作为出资认缴迈亚毛纺新增注册资本。

 根据公司第八届第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司拟以2015年6月30日为基准日,向控股股东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协议出售债转股完成后的迈亚毛纺100%股权。重大资产出售以公司完成对迈亚毛纺的债转股为前置生效条件之一。

 上述具体内容参见公司于2015年10月13日、10月2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湖北迈亚毛纺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85号)、《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90号)等相关公告。

 今日,公司收到迈亚毛纺的通知,迈亚毛纺已办理完毕与上述债转股有关的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仙桃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变更登记事项如下:

 变更前:

 注册资本:三佰万圆整

 变更后:

 注册资本:捌仟柒佰捌拾贰万伍仟圆整

 特此公告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