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珠海盈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业务、同时参加申(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诺安平衡证券投资基金业绩比较基准名称变更的公告。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光大银行延后代销东方红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降低泰达宏利创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泰达宏利创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管理费率并修改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聘兴全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停牌后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博时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I类场外份额分红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