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崔剑波、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王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平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2015-46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

 进行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增资情况概述

 鲁信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信投资”) 成立于1993年7月,注册地为香港,注册资本为23800万港币,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鲁信投资拟以股权和现金对其全资子公司齐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投资”)进行增资。齐鲁投资的注册资本由20万港币增资至33088万港币。

 2015年10月30日,公司八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鲁信投资有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齐鲁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公司本次增资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齐鲁投资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本为20万港元,注册地为香港,为鲁信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产权控制关系如下:

 ■

 三、 本次增资方案的具体情况

 鲁信投资拟以所持山东半岛蓝色经济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基金”)、蓝色经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经济管理公司”)、烟台星华氨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华氨纶”)、日照汇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电子”)四家公司股权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账面价值共计330,678,132.06元港币及现金1867.94元港币对齐鲁投资进行增资。

 1、蓝色基金及蓝色经济管理公司

 蓝色基金成立于2010年,注册地为开曼群岛,注册资本11000万美元。蓝色基金重点投资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内的优质未上市企业,培育已投资企业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并参与香港二级市场的PIPE业务、固定收益业务及IPO认购及配售业务。蓝色经济管理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800万港元,注册地为开曼群岛,为蓝色基金的管理人。

 鲁信投资持有蓝色基金27.27%股权,持有蓝色经济管理公司49%股权,截至2015年9月30日,上述股权账面价值分别为232,465,665.07元港币、3,920,000元港币。

 2、星华氨纶

 星华氨纶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2500万美元,注册地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嫩江路12号,法定代表人周国永,经营范围为生产氨纶丝产品,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鲁信投资持有星华氨纶25%股权,截至2015年9月30日,该股权的账面价值为77,167,545.27元港币。

 3、汇丰电子

 汇丰电子成立于2002年,注册地为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工业园,注册资本24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薛喜华。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晶体谐振器底座及相关电子元器件产品,生产销售压缩机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鲁信投资持有汇丰电子33.33%股权,截至2015年9月30日,该股权的账面价值为17,124,921.72 元港币。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鲁信投资拟以所持蓝色基金、蓝色经济管理公司、星华氨纶、汇丰电子四家公司股权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账面价值共计330,678,132.06元港币及现金1867.94元港币对齐鲁投资进行增资,齐鲁投资的注册资本由20万港币增资至33088万港币。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为加强公司对境外所属公司的管理,整合境外投资平台,提高境外资源利用效率。增资完成后,公司仍间接持有齐鲁投资100%股权。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1日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2015-45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0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0月28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度的利润分配方案为:向股东分配利润2亿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鲁信投资有限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齐鲁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同意鲁信投资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投资基金有限公司27.27%股权、蓝色经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9%股权、烟台星华氨纶有限公司25%股权、日照汇丰电子有限公司33.33%股权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账面价值共计330,678,132.06元港币及现金1867.94元港币对其全资子公司齐鲁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齐鲁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变更为33088万元港币(详见公司临2015-46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