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5-060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0月19日以通讯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5年10月29日上午9:00在公司总部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季科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经出席会议董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刊登于2015年10月31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同意增补董事杜纯勤女士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杜纯勤女士的任期从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职期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