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15-82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700万股(含5,7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约89,483.1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1)收购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泰矿业”)100%股权;(2)含锌渣综合回收系统技术改造工程;(3)补充流动资金。(详见 2015 年6月18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自2015年6月18日披露预案以来,公司、交易对方以及相关中介机构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现主要完成以下工作:

 1、取得砂岩铅锌矿国土资源部储量评审备案证明;

 公司于2015年7月2日披露了《关于拟收购普定县宏泰矿业有限公司取得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证明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9)。

 2、取得贵州省环境保护厅出具的《关于对普定县鸡场坡乡砂岩铅锌矿(变更)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黔环审[2015]78号)和贵州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新《采矿权许可证》(45万吨/年);

 公司于2015年9月12日披露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73)。

 3、完成宏泰矿业的审计、评估工作,并于2015年10月29日取得国资委对宏泰矿业评估报告的备案文件。

 公司原计划在2015年10月召开第二次董事会,披露修订后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但由于砂岩铅锌矿年产45万吨技改项目的立项文件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取得工作尚未完成,第二次董事会召开时间需相应延后。

 目前,公司、交易对方以及相关中介机构正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办理上述事项,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召开第二次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预案(修订稿)及相关事项,并发出股东大会通知。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发行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30日

 

 证券代码:002114 证券简称:罗平锌电 公告编号:2015—83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

 外经贸发展进口贴息专项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罗平县《关于预算指标调整的通知》(罗财金﹝2015﹞15号),经罗平县财政局与预算指标相互核对,决定追加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度外经贸发展进口贴息专项补助资金40万元。

 公司已于2015年10月30日收到上述款项, 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确定为2015年度营业外收入,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披露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