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中粮生化 证券代码:000930 公告编号:2015-066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修改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召开时间:2015年10月26日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0月26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0月25日15:00至2015年10月26日15:00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综合楼五号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主持人:董事李北先生

 (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七)会议出席情况

 1、会议出席的总体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代理人)共1人,代表股份152,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76%。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代理人)共1人,代表股份152,000,0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5.76 %。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代理人)共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4、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股东)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股东)的股东(代理人)共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

 5、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就会议的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

 1、总体表决情况:

 赞成152,000,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2、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本次会议由安徽淮河律师事务所尹现波律师、张小曼律师到会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召集人资格,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见证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致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淮河律师事务所接受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生化”)的委托,指派尹现波律师、张小曼律师(以下简称“见证律师”)见证中粮生化召开的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及《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见证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有关文件、资料进行了审验,并现场参与计票、监票,现就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发表法律意见。

 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

 1、经查验,本次股东大会由 2015 年 10月 9日召开的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召开,中粮生化董事会于2015年10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通知载明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包括:会议召开时间、股权登记日、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召集人、会议方式、提示性公告发布时间)、会议议题、会议出席对象、现场会议登记方法、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联系方式等。

 中粮生化董事会于2015年10月21日发布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再次就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议题、会议出席对象、现场会议登记方法、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公告。

 2、本次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14点在中粮生化综合楼五号会议室召开,中粮生化董事、总经理李北先生主持了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的实际时间、地点与通知中所告知的时间、地点一致。

 3、深交所交易系统网络投票时间:2015 年 10 月 26 日 9:30-11:30、13:00-15:00;深交所互联网投票时间:2015 年 10 月 25 日 15:00 至 2015 年 10月 26 日15:00 的任意时间。

 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关于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为截止2015年10月20日下午交易时间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和委托代理人共1名,代表股份152,000,000股,占公司在股权登记日总股本的15.76%,出席会议的股东均有持股证明,委托代理人持有书面授权委托书。

 除公司股东外,其他出席会议的人员为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

 见证律师认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的资格符合《公司法》、《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 参加网络投票的人员

 根据中粮生化提供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相关数据情况,在本次股东大会确定的网络投票时间段内,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有效表决的股东共 0人,代表股份 0 股,占公司总股份的 0%。

 三、关于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的资格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符合《公司法》、《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资格合法有效。

 四、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

 根据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公告的提案内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了以下议案:《关于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

 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对上述议案采用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本次股东大会由一名股东代表和一名监事负责监票、验票,并负责统计表决结果。

 现场会议的表决结果进行了当场公布,网络投票结束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向中粮生化提供了本次网络投票的投票总数和统计数,中粮生化合并统计了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具体如下:

 《关于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赞成票152,000,000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弃权票0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

 根据表决结果,《关于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获得通过。

 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应为合法有效。

 五、结论意见

 安徽淮河律师事务所

 见证律师:尹现波 张小曼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中粮生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