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联众拟募资56亿元
投资医疗健康等项目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易联众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6亿元,投向民生云项目、医疗健康云项目(包括医疗云、医药云、健康云、呼叫云等)、大数据中心项目、智慧金融项目、支付云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10月27日复牌。

 公司表示,本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主要是引入大型运营型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助力公司从专业的民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向领先的民生信息服务运营商转型、从传统软件公司向运营型互联网公司转型。目前,公司正在与战略投资者进行深入沟通,将积极推进与战略投资者合作。

 根据公告,除上述战略投资者尚未确定外,公司与其他主要非公开发行对象基本达成认购意向。本次其他非公开发行对象拟为自然人张曦、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九州证券有限公司等不超过四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