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8 证券简称:五矿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5-37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17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8月15日、8月22日、8月29日、9月8日、9月15日、9月22日、9月29日、10月13日、10月20日发布了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的《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5-21)、《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22)、《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临2015-26)、《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临2015-28)、《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的公告》(临2015-30)、《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的公告》(临2015-31)、《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临2015-33)、《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的公告》(临2015-34)和《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展的公告》(临2015-35)。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各项工作主要进展如下:

 1、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公司正在全力配合各中介机构,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

 2、经过前期密集工作,公司已初步确定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发行方案中的重要事项还需与相关方进一步协商,且需履行必要国资决策程序。

 鉴于上述原因,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具体方案,该事项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每5个交易日公告进展情况。因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进展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