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15-100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近日,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众安康后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康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申请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期限一年,公司为其提供连带保证责任。

 以上担保在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公司关于2015年度提供担保额度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的议案》批准的担保发生额度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众安康公司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9日,注册资本为675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林正刚。 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北村富莲大厦3栋二层。主要经营范围:医院后勤管理服务、医疗工程建设。

 众安康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医院后勤管理及医疗工程建设,该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状态良好,其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1)、资产负债情况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2)、经营情况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签订的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期限:主合同约定的债权确定期间届满。

 担保金额:5000万元

 四、董事会关于本次担保的意见

 董事会认为,众安康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公司对其具有实质控制权,目前众安康公司经营情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本公司对其提供的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

 五、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对外实际担保总额为46600万元,全部为对子公司的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的情况。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