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金短线逢高撤离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尽管市场迎来“双降”利好,但A股市场呈现出高开震荡格局,资金情绪趋于谨慎,逢高撤离成为不少资金的选择。据wind数据显示,昨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了447.13亿元,仅次于10月21日,是9月15日以来的次高点。由此,昨日全部A股中获得资金净流入的个股仅有751家,环比上周五的1455家缩减了近半。

 分市场板块来看,昨日,沪深300方面资金撤离力度最大,遭遇了104.04亿元的资金净流出,虽然不及上周三的额度,但是仍然处于相对高位。成分股中仅有79只获得了资金净流入,多达200只遭遇了资金净流出。

 “中小创”情况也不乐观。创业板昨日资金净流出了99.76亿元,环比上周五的净流出额6.79亿元大幅提升,获得资金净流入的个股仅有97家,较上周五的250家也明显减少。中小板方面也相类似,昨日遭遇了86.65亿元的净流出,环比上周五的2.32亿元大幅增长。

 行业来看,昨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汽车行业获得了资金净流入,不过额度也仅为9466.39万元;其余行业中,国防军工行业净流出额度最小,为7075.22万元,而上周备受资金青睐的医药生物、房地产行业则分别遭遇了66.24亿元和52.26亿元的资金净流出;传媒和计算机行业的资金净流出额度也均超过了3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