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三位投资经理入选
社保基金年度A档考评
常仙鹤

 2015年10月,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发布境内委托投资2015年度考评结果的通知,公布了获得最高A档考评结果的委托组合和投资经理名单,6个投资组合和10位投资经理获得A档考评,其中,易方达基金独占3席A档考评投资经理,分别为管理指数投资组合的林飞、管理固定收益投资组合的胡剑和张清华。

 据悉,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所完成的境内委托投资考核分为单项考核和综合考核。单项考核包括了管理人基本面考评、投资组合绩效考评、投资经理考评、组合合规及投资风险考评四项内容。在单项考评结果的基础上得出每个委托组合的综合考评结果。委托组合考评结果为A档的有6个,分属易方达、南方、工银瑞信、银华、鹏华和大成6家基金公司,每家基金公司有一个组合获得了A档考评。投资经理单项考评结果为A档的共有10人,易方达基金公司独占其中3名。

 易方达基金公司于2004年获得全国社保基金管理资格,目前管理着股票、新股定增、稳健配置、指数增强、债券盘活、信用价值、持有到期长债、短久期等组合。(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