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393 股票简称:东华实业 编号:临2015-072号

 债券代码:123002 债券简称:09东华债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向天津广茂融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借款10000万元的议案》。

 公司向天津广茂融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申请委托借款人民币10000万元,天津广茂融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委托银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发放该笔贷款并与公司及其相关方签署本次贷款的相关合同。上述借款期限不超过6个月,借款利率为年利率9%。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本议案。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股票代码:600393 股票简称:东华实业 编号:临2015-073号

 债券代码:123002 债券简称:09东华债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公告了《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于2014年6月18日公告了《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公司拟向粤泰集团、淮南中峰、广州新意、城启集团、广州建豪、广州恒发、广州豪城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房地产业务经营性资产,具体包括:粤泰集团持有的淮南置业60%股权、海南置业52%股权;淮南中峰持有的淮南置业30%股权;广州新意持有的海南置业25%股权;城启集团持有的广州天鹅湾项目二期;广州建豪持有的雅鸣轩项目一期;广州恒发持有雅鸣轩项目二期;广州豪城持有的城启大厦投资性房地产。

 2015年7月27日,上述重组方案已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并出具核准批文。

 截至目前,粤泰集团持有的淮南置业60%股权及淮南中峰持有的淮南置业30%股权合共淮南置业90%的股权、粤泰集团持有的海南置业52%股权及广州新意持有的海南置业25%股权合共海南置业77%的股权已经完成办理过户至公司名下的工商登记手续。城启集团持有的广州天鹅湾项目二期;广州建豪持有的雅鸣轩项目一期和广州恒发持有雅鸣轩项目二期;广州豪城持有的城启大厦投资性房地产项目尚在办理过户中。按照目前进度,公司预计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本次重组资产的全部过户手续,现金发行部分公司将在完成全部资产过户之后择机进行。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